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曾經有一段很難熬的時光,各種壓力襲來,讓我心神難安。盡管那段時光很難捱但讓我徹悟了很多。年歲漸長,也逐漸地看清一些人的秉性,明白了很多僅靠聽道理永遠也不會懂的事情。經歷了這么多次失望,我也不會再對誰或是情誼滿懷期待。所有的放不下和看不開都是罪有應得,不再為不值得的人或喜或悲。   悲傷到絕望的時候是沒有眼淚的 ,只是想吐。忽然就想起傷心欲絕的夜晚。整整幾個小時我一次又一次的從床上跑到廁所吐阿吐阿 ,卻吐不出來什么東西。吐到最后苦水一陣陣的從口里涌出來 ,沒有一滴眼淚。我以為我是不難過 , 現在才知道我不是沒痛得刻骨銘心過 。你感受過孤獨嗎 ,有時候我似乎感覺不到。 就好像在家里,我會一個人在整整一天的時間里不和任何人說話,我以為我自己已經能夠控制自如。可是有時候突然意識到其實孤獨已經把我吞噬其中就會非常的絕望, 我會尖叫,會大聲哭泣 ,會渾身發抖。   我不知道我還在留戀些什么,非要把自己囚禁在回憶深深的牢籠里。我還咧著嘴笑說為你我愿意。時間一直在走啊走,誰都不會因為誰多停留一秒。你只是在說親愛的我們走到頭了。我也只是因為你曾經的溫存便站著不愿意走了,回憶永遠都很美好。我甚至可以清晰的描述出每一個細節你的每一個表情,可是到今天也不屬于我了。如果有一天你拉著一個甜美的女孩的手。 從我面前走過時我不做聲不回頭也沒什么掙扎的表情。或許是淡淡一瞥或許是微笑面對。那便是真的沒感覺了。   很喜歡這句話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雖然我以前喜歡看心靈雞湯等勵志類的書。但我覺得現實啊哪有這么容易。如果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了這類書并以此改變,那世界真的就美好了。其實我也羨慕那些思想狹窄聽話乖巧想什么就做什么的女孩。我嘴上說著瞧不起發出不屑聲音,但是我其實心里比誰都清楚她們比我優秀 。曾經反反復復的問自己,不怕被拒絕,怕不怕被省略,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里妥協,是 我怕 很怕很怕。怕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怕愛過以后他轉身愛別人,怕被人群孤立怕被朋友忽略,怕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嫌我離去,怕父母親人期望太多最后破滅,怕自己沒有了熱血然后被命運打敗,怕夢想來不及實現就對生活失去信心,怕未來變數太多周圍人太多眼光我承受不起,怕以后的我也會是渾渾噩噩的得過且過,怕自己變得麻木變得冷血變得無情,怕自己變得勢利變得自私變得庸俗,我害怕失去卻又恐懼得到。很迷茫的生活。   我嘗試著把干凈清爽的馬尾剪成利落的短發,穿衣服的風格變成清新可愛的襯衫裝和寬松的牛仔褲,不再滿口臟話到處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收斂起乖張的性格和壞脾氣,安靜內斂溫柔知心。這是我的新生活。記得有一次一個朋友問我, 為什么罵人這么厲害 ,這么會吵架 ,滿口污言穢語, 同學朋友都罵不過你 ,當時我只是笑笑敷衍了事 ,后來在每一個晚上睡不著失眠 ,便抱著枕頭想 。我這是怎么了 ,我這樣做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你 ,他們都不喜歡你的毒嘴, 同學都疏遠你 ,所有人都嫌棄你 ,在背后說你壞話。 其實 ,我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掩蓋自己的內心的自卑和虛榮心。 因為只有這樣做, 我才能看起來高高在上 ,才會使我有安全感。 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滿嘴臟話女生其實內心極度敏感 、缺愛 、渴望保護、 缺乏安全感。   煩惱的根本原因就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何炅說過:“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 要付出你還要學會堅持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 那你就放棄 但是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世界真的是平衡的 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 去決定生活的樣子”。我時常想想明天該怎么過,那個荒唐為伍的青春。夾雜著那個好長好長記不太清的夢 才明白,我也只是空口說 ,從來沒有努力過。人越長大話越少,我們不再說今天受了委屈,不再說誰誰誰不理我了我好難過,不再分享生活中的瑣事。我知道人和人之間沒法互相理解,大家都很忙,針也沒扎在別人身上,所以把那些還沒說出口的話消化在每一步走過的路上,四下無人的夜里。然后在你問起來的時候笑著說一句,沒事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小到大經歷的人事讓我慢慢在情緒化中清醒,如果想日后活的灑脫,就千萬別和以前的人藕斷絲連,也別和錯過的人相互虧欠。寧愿恩怨算盡,一筆勾銷,天涯兩忘,此生不見。我對我用情至深的人尚能如此,對那些一廂情愿的人更能視而不見,從同情憐憫變成冷淡默然。所以別逗了,我怎么樣,那都已經是從前。說到底,每個人對于生活方式的選擇并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喜歡夢想的人就去追夢,喜歡穩定的人就平淡生活。個世界分工不同,有人負責星辰大海,有人負責守護家園,都是一樣的。實在沒有必要彼此詬病,互生敵意,按照自己的本性生活就好。兵荒馬亂的青春里,自己度過就好,誰也沒必要記得誰。   活了十幾年,從來沒有人給過我一次意外感動或驚喜,也沒有人在我生日的時候給過我特別的禮物,生病的時候得到的只是一些不在身邊的語言安慰,也不見誰真正的照顧過自己,甚至有的時候自己蒙頭睡一覺就好了,也有人喜歡過我,但是從沒見誰堅持過。沒人會一直順利。每個人都曾咬著牙撐過低谷期,只跟最親近的幾個人訴說、崩潰、大哭,外人看到的還是春風滿面事事稱心。有你成功時你才可以坦然談論失敗,而且失敗會成為成功的一部分。愿你更加強大,然后終于有天,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那時你應該是真正放下了。有時候你會特別渴望找個人談一談,但是到最后你會發現,往往都談不出個所以然,慢慢地你領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辦法用言語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訴了別人,別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話,只能放在心里,讓時間告訴你一切。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你精疲力竭,步履蹣跚   呼喊著:主啊,加給我力量吧,   我已經走不動了   仿佛被卡住動彈不得   我想就此停下   任憑自己老去,化成一座未完成的雕像       這時,我記起你曾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里來   在無助中我尋求你,   你可是我的救援?我的指望?       你聽見主溫柔的對你說,   孩子,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求助   只是你沒有察覺   你已經一個人走了很長的路   然而這本應是我們共同的旅途       主又說,孩子,你的背包好重   你可曾知道自己在背負著什么前行?     你抖抖灰塵,小心翼翼地打開背包   原來,忙碌的你只記得添加   竟從未細心盤點過自己的行囊       你發現里面琳瑯滿目   無數的榮譽勛章,各式各樣的安全保障   食物,鍋灶,瓶瓶罐罐,   裝滿著害怕,期望,和個人的夢想   還有數不清未赦免的賬       你對主說,   主啊,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物件   是我經年用心血積攢的   我哪個也不能丟下,該怎么辦呢?       你聽見主對你說,   孩子,哪一件和你的旅行真的相關呢?   山上沒有銀行,沙漠里沒有觀眾   貨幣在要去的那座城里面并不流通   仇恨會鎖住你的靈魂,   哀憐像雜草窒息你的心靈   把抱負與夢想留在巴比倫吧   你將去的那城是關乎對造物主榮耀的敬拜與歌頌       食物與水,無法帶夠,   天路客的食物都是在沿途中儲藏       扔掉那些無用的鍋灶,過期的食品   空出你的背包,為它裝滿愛和希望   以勇氣束腰,戴上信心的頭盔   拿起圣經,它是你沿途的導航   剪斷那些纏累腳步的罪   定睛在我的身上       孩子,這,是我為你預備的背包   我將賜給你鹿的敏捷,鷹的翅膀       你當走的路還遠,   不要停下腳步,要去到遠方   那里有一座城,是至高者掌權的地方,   那里,才是天路客的家鄉       還有一樣   腳下雖是扎腳的碎石   手里要彈著琴   路途上要有朝圣者的歌唱!                   Songs:   When God is near, with light my path is glowing,  The cup of life with gladness overflows,..  And in the garden of my hear is growing  The flow'r of love more fragrant than the sweetest rose...    When God is near the heavy load is lifted,  And ev'ry duty charms me with delight;...  The clouds of sorrow by His love are rifted,  And songs of joy my soul keps singing in the night...    When God is near the tempter cannot lure me,  The peace of God surpassing sweet is mine;...  "Joint heir with Christ," His mercies reassure me,  And some day I shall dwell with Him in realms di-vine...    Refrain:  When God is near,so near I hear Him speak to me,  My ev'ry need His boundless grace supplies;  When God is near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ecstasy,  And all the wolr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And all the worl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10我喜歡

面對失敗,你要學會放棄傷疤與疼痛;面對成功,你要學會放棄鮮花與掌聲。放棄其實也是一種選擇,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歲月不會給你機會走遍每條道路,當你遇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就要學會放棄。   并不是所有的堅持都能成就一番天地,有時候它只是一種頑固不化;并不是所有的跋涉都能抵達勝利的彼岸,有時候它會讓你自取滅亡;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會有美麗的結局,有時候故事是錯誤的時間遇見錯誤的人……   可是,如果翻過一座小山你就能贏得成功,如果說出一句話你就能終成眷屬,如果伸出一支溫暖的手就能挽救不必要的失去,但是你沒有,放棄將成為你一生的噩夢。放棄是一個流浪的歌,流浪的是情懷,執著的是夢想!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但并不是所有的放棄都能成為美麗,不理智的放棄是對自己前期努力的浪費,是對自己最誠摯夢想的挑釁,是對生命的踐踏和人性的摧殘,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   放棄不等于遺忘,堅持也不會是愚鈍,生命中有得失禍福苦樂悲喜,堅持夢想放棄憂傷,你才能馳騁在更大的一片藍天上!然而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只是硬著頭皮往前走,讓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變得充實起來,在不斷跌倒與爬起的交替中成長。   都說成長其實是一個放棄的過程,為了愛情放棄友誼,為名利放棄家人,為工作放棄休息,直到白發蒼蒼的時候,才豁然發現自己的一輩子都在為了追求而放棄,到頭來卻兩手空空,放棄成了你一生的遺憾。你是否想過,如果當時不放棄,是否還會有一絲希望;如果堅持面對困難,成功或許已經在手中;如果堅持走過每一道坎,你才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四歲那年,他眼睜睜地看著一群荷槍實彈的警察闖進他家,砸碎了所有的東西,并且給他的母親帶上手銬,年幼的他哭泣地拉著母親的衣角,渴望能和母親一起被帶走,卻被蠻橫的警察推倒在地,她的母親大聲地朝他喊:“別哭,你是男子漢,男子漢需要的是堅強,無論怎么樣都不能哭,記住了,兒子,再苦再難都要等媽媽回來,千萬不能放棄!”   稚嫩的他,茫然地看著慘遭洗劫的家,他不知道明天該怎么過,母親什么時候才會回來?他開始四處流浪,寒冷、落迫,甚至只能拼命地喝水來解除饑餓。在受到那些比他大的乞丐的無理欺負時,他甚至想到了死,而此時他就對自己說:“我不能放棄,我要等媽媽回來!”而此時,他的母親在達豪集中營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用自己僅存的思念告訴自己永遠不能放棄,兒子在等著她。   終于,美國大兵從成堆的尸體中發現了僅存一絲氣息的母親,迅速送往醫院搶救。一個月之后,剛剛恢復了一些體力,他的母親固執地要出院,并且對醫生說:“我要去找我的孩子,他在等我,我不能再待在這里了!”   4年,整整4年!他的母親像只無頭蒼蠅瘋狂地尋找,最后在一個街頭的角落,他和母親同時認出了對方。正發著高燒瘦骨嶙峋的他,努力地從嘴角擠出一絲微笑說:“媽媽,我終于等到你了。”說完便暈了過去。   母親抱著她,不顧一切地把他抱到維羅納的醫院,嚴重的營養不良加上發燒早就摧毀了他瘦弱的身軀,母親只能傻傻地向上天祈禱,一遍又一遍地說:“好兒子,媽媽回來了,我們不能夠放棄,永遠不能夠放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直到一個多月后,他終于緩過來了。后來他在母親的帶領下,投奔了在美國研究物理的哥哥,憑著他的努力和對學習的極大熱情,在哈佛大學取得生物博士學位,開始了人類遺傳學和生物的研究。正是因為幼年那段苦難生活的磨練,他在自己的研究工作中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難,也從沒有產生過放棄的念頭,最終在2007年獲得了諾貝爾獎,他就是美國猶他大學醫學院人類遺傳學與生物學杰出教授——馬里奧?卡佩奇。   如果當年,他放棄了,那么不僅對他的人生是一種遺憾,對這個社會,整個科學界也是一種遺憾。什么是成功?就是不斷地挑戰困境!為什么會成功?因為在他人生的字典里,從來沒有放棄這個詞!美國有一個著名的籃球教練,正執教一個連輸十場而教練被開除的大學球隊。   在第十一場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球隊落后了30分,休息室里,原本渴望著重整旗鼓的他們,面對著慘不忍睹的現狀,一個個都垂頭喪氣。教練卻一點也不生氣,只是略帶著一點無奈地問:“你們是要放棄這場球賽嗎?”   “不放棄!”每個球員都這么回答,聲音卻像蚊子叫一樣,低垂的腦袋似乎他們已經承認失敗了。   教練沒有罵他們,而是問道:“各位,假如今天是籃球之神麥克喬丹遇到連輸十場在第十一場又落后30分的情況,籃球天王,邁克爾?喬丹,他會放棄嗎?”   球員疑惑地看著教練,奇怪地笑著說:“他是球王,肯定不會放棄!”   教練又問道:“假如今天是拳王阿里被打的鼻青臉腫但在鐘聲還沒有響起,比賽還沒有結束的情況下,拳王阿里,會不會選擇放棄?”   球員這次面帶微笑,興奮地說:“肯定也不會!”   教練又問道:“假如發明電燈的愛迪生來打籃球,他遇到這種狀況,會不會放棄?”   球員依舊笑著回答:“不會!”   教練此時站起身,走到各位球員的中間,很認真地問道:“米勒會不會放棄?”   這時全場非常安靜,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過了好些時間才有人問道:“米勒是誰,怎么我們都沒聽過?”   教練帶著一個淡淡的微笑道:“這個問題提得非常好,因為米勒以前在比賽的時候,也和你們剛才一樣選擇了放棄,所以你們就沒有機會聽說過他的名字!”   只會給那些不輕言放棄的人,從來沒有放棄者會成功,選擇了放棄,就等于選擇了失敗。那支球隊雖然在那場球賽中,最后以一分的差距輸給了對手,可他們憑著自己不言敗的信念,贏得了對手的尊重和全場觀眾的喝彩。假使他們放棄了,等待他們的只會是嘲笑和鄙夷!   放棄有時候是一種美,但是成功的人從來都不輕言放棄!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絕對不是成長的理由,卻是你不斷放棄的必然。于是,我要告訴你,堅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地走下去,別讓放棄成為你一生的遺憾!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綠色能源服務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桃園碳標籤輔導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章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fw8b 的頭像
    g64tcfw8b

    郭彥翔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fw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