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看完這篇文章,你不會再想回到從前 文/王一木   昨天下午給孩子們講一篇關于“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的課文。講課文之前我問孩子們,說:“你們有沒有一些遺憾或者后悔的事情?”   孩子們都把小手規規矩矩的舉了起來。   “前兩天隔壁班的XXX給了我幾個霸王珠(放在水里會長大的小球球),我養的很大了,結果,今天早晨去檢查衛生,回來之后就沒有了。”一個小男生很是惋惜的說道。   “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繪畫比賽,我都畫完了,可是因為有事情耽誤了,忘了交上去。結果,那次比賽的冠軍是XXX。”一個女生不服氣的說道。   “還有嗎?”我鼓勵更多的同學去說一說。   “那次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一切收拾妥當,爸爸有事走開了一會兒,我聽到了釣鈴(漁具的一種)響了,以為是爸爸的手機鈴聲。結果,爸爸回來一看,魚竿沒有了,我才知道原來剛才真的是魚咬鉤了,還把魚竿拽跑了。”   ……   于成年人而言都是一些小小的事情,但在他們柔軟的心里卻是很大很大的。   孩子們說的越來越歡暢,我擔心話頭一旦打開,就抑制不住,就換了另一個問題,“如果再給你們一次機會,你們會不會好好的把握當時。”   他們異口同聲的答道:“會!”   “老師,你有沒有什么遺憾和后悔的事情?”他們開始問我。   我想了想,開口說道:“有。”   “什么事?”他們好奇的問道。   “我想重新回到高中,努力的學習三年,然后考上更好的大學。”   “可是,如果那樣的話,我們就不會遇到你了,你也不會教我們了啊。”有孩子擔心的說。   這話說的我心里像吃了蜜似的一樣甜。   我笑著和他們說:“是啊,所以人生沒有重來。現在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放學后,我在下班的路上,認真的想了一下我今天下午所說的話,如果真的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努力的學習嗎?我能克服懶惰帶來的享受嗎?我能摒棄掉人性的欲望嗎?   我想:除非讓我帶著現在的記憶再重新來過,否則,讓我回到過去,只會把老路重走一遍。   不是那是的我不努力,而是,努力的我不需要重新走過。   以現在為例的話,我改掉懶惰、拖延、不自制的缺點,五年以后或十年以后,肯定不會有重新來過的想法。   如果以前的缺點繼續擁有,就算再回到從前,也只是把歷史重演。   我們需要的從來都不是重新來過,而是活好當下!   +10我喜歡

父親,母親,女兒來看您   文/曲小青   風掀起了我的衣襟,落葉撕扯著我的步履,我用淚,丈量著與父母咫尺天涯的距離……   一步、一步,走近了那一片黑土地。哀鳴聲聲,秋風四起,思念化作纏綿雨。一次次,抹去臉上的淚滴。久久的,久久的,在那里佇立。風兒,拉長了我的影子,冰冷的墓碑上鑲嵌著苦了一輩子父親母親的名字!   父親離開我七年了,母親也走了三年,這一去,天地蒼茫,便沒有了歸期。想您!想您!女兒怎能忘記,昏暗的煤油燈下,母親一針一線縫著棉衣。母親的身影,深深地烙印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每每想起,記憶依然是那樣的溫馨,依然是那樣的清晰。   父親背著我,風里雨里走遍了陌生的城市,三年如一日。求醫的路上,歷盡艱辛,永不放棄。此時此刻,才知道父親母親這一輩子的不容易;此時此刻,才懂得了父親母親最偉大的含義!! +10我喜歡

我從小是在貧窮中長大的,當我還不懂得什么叫貧窮的時候,我首先懂得了恥辱。可是長大后才知道,這也是從恥辱中走出來也就成就了現在的我,也是我人生的一大筆財富。   我的父母是屬于那種勤勞樸實卻死板木訥的人。他們有一身的力氣,但我們的時代已不是一個靠力氣就能過上好日子的時代了。別人談笑之間掙來的錢,是我父母辛勞一生也望塵莫及的。聊可安慰的是,他們拼命干一天所掙的錢,我們一家三口能吃飽穿暖。作為獨生女,我也能得到父母最大的愛。盡管這愛的表現方式不是肯德基,不是麥當勞,不是蘋果牌牛仔服,不是我叫不出名字來的各種名牌文具。但我在父母的庇護下也有了一個平靜和諧的童年。   父親對我的愛最直接,也最簡單。父親是蹬三輪車的,于是他每天蹬車送我上學。他彎起寬厚的后背努力蹬著車,有時還和我開個玩笑,“你看爸爸能到幾邁了?”特別是在雨天雪天里,我干干凈凈暖暖和和地來到學校。而到了放學的時分,父親又早早地等在校門口,令不知道底細的同學羨慕不已,他們說你爸媽真疼你,天天雇車送你上學。同學的話一下子提醒了我,如果他們知道送我上學的不是家里雇的,而是我的父親,他們又該如何議論呢?我一下子被一種可能到來的強烈的恥辱感擊垮了,我做了一生中最讓我懺悔的事,我默認了同學的誤解。   父親不知道我的心理,他不但蹬車送我上學,還時常到校站口我下車之后,再攆上來囑咐幾句讓我注意的話。有一次這情景被一個同學看見了,她疑惑地問,那蹬三輪的怎么和你那么親啊。我害怕了,從此說什么也不讓父親送我到校門口,遠遠地,在一個胡同里,我就讓父親停下來,然后四顧無人,提前悄悄地下了車。   父親一開始沒明白,依然堅持送我到校門口,可忽然有一天他似乎明白了點什么,于是再也不堅持了。我們父女心照不宣地達成了默契。放學時來接我的父親,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在校門口翹首企望了,他躲在那個胡同,等著我的到來。有一天下大雨,我跑到父親那兒的時候,全身已經淋得透透濕了。渾身也同樣濕透的父親,卻緊緊地抱起我,我看見他眼中的淚水和著雨水順著他的臉流了下來。   到我上了中學,我不顧父母親強烈的反對,堅決不讓父親送我上學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親也試圖去做過別的事,可他太老實,做事總是吃虧。一遇到必須競爭的事,比如占個攤位啦等等,他總是大敗而歸;后來人們生活條件好了,坐出租車的人多了,坐三輪車的人少了,我們家的生活就每況愈下。   母親四處打短工。母親有一個原則,她掙的錢絕不花到過日子里,她要給我攢著,她從我小時候起就堅信,我能考上大學,她一心一意地提前十幾年就開始給我攢學費。   我是我們家惟一能拿得出手的驕傲。從我上學開始,我們家真正的節日,不是新年,不是春節,不是任何一個人的生日,而是每一次學校公布考試成績的日子。那一天母親眉飛色舞,父親揚眉吐氣,我們家會吃上一頓紅燒肉,所以在我的印象里,紅燒肉永遠最好吃的東西,最解饞的東西。沒想到的是大學里的一次紅燒肉,卻給我留下了終生難以抹去的恥辱的記憶。   到我上大學的時候,母親面對學費的數額目瞪口呆,她拿出她一生的積蓄,也僅夠我一個學期的費用,而且,還不包括我的生活費。我只好向學校提出了特困補助的申請。直到這時我才明白,小時候我的有關恥辱的感覺,比較起此時來,簡直就像是毛毛雨了。   上學沒幾天,全班同學都知道了我是特困生,因為我的宿舍被安排在老樓里,那兒的住宿費要便宜多了。他們對我感到很好奇,我所就讀的大學據說有一個別名,叫貴族學校。位于省城,很多同學家就在本市。每天周末,學校的幾座大門前,都排滿了出租車,一會兒,就被一一地召喚走了,載著市里的學生,飛馳而去。而每一個周一返校時,他們都會帶回一袋一袋我叫不上名字的小食品,還有家里又新買的時尚衣物,平時課間休息時,幾乎成了零食的海洋,各種飲料瓶、易拉罐、包裝袋等等滿教室都是。他們耳朵上插著最新式的cd耳機,談論的都是最流行的話語,手機也經常更新。對于許多同學來說,貧困和撒哈拉大沙漠一樣距他們的生活太遙遠。因為與眾不同,我成了他們著重注意的人。這是我后來才發現的。他們用充滿好奇和憐憫的眼光看我吃些什么,看我洗臉洗頭時居然用的是洗衣服的肥皂,看我不使用任何化妝品的營養不良的黃皮膚。他們經常分享各人帶來的不同的新鮮東西,甚至連衣服也經常換著穿。我只有悄悄地躲開。我心理上總有一種被人居高臨下地俯視和可憐的感覺,讓我難以忍受。我吃飯的時候通常躲著同學們,不象其他的女同學那樣三三兩兩,結伴而行。我從不上街,從不買零食,上學一年多的時間里,我穿的也還是家里帶來的衣服,穿著那些衣服走在到處是青春靚麗時尚流行的校園里,前后左右掃射過來的驚異的目光,讓我如萬箭穿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圖書館成了我最常去的地方。我常常找到一個不易被人注意的旮旯,狼吞虎咽地噎進去一個沒有菜的饅頭,好一點的是一根麻花,最好時是兩個包子,注意不被人看到我的窘態。剩下的時間,我用讀書來陪伴大學里一個朋友也沒有的孤獨。書是不挑人的,它一視同仁地對待每一個打開它的人們。   但有一個奢侈的行為我卻一直沒肯放棄,就是每月一次和中學幾個好朋友的網上聊天,它給了我孤獨的大學生活一個極大的安慰。每到這個日子,我都極早地跑到學校附近的一個網吧,占好位置,迫不及待地打開我的qq,尋找想念信已久的老同學。   有一次我在網吧遇上了一個同班同學,他當時驚詫的樣子讓我以為自己出了什么大毛病。我檢查了一下自己,沒發現什么,便把這件事忘記了。   我度過自己在大學里的第一個生日時,也是一個人,但那天我讓自己又奢侈了一回,我第一次買了一個紅燒肉,我也第一次大大方方地端著盤子和同學們坐在了一起。   當時在座的有兩個我的同班同學,我至今清晰地記著他們那雙驚詫的眼睛,那眼睛像不認識我似地反復打量,直到我將盤子里的菜吃得干干凈凈。   后來就到了讓我終生難忘的那個恥辱的日子。   那是一次團會活動,大家討論幫助特困學生的事。有同學當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們說,特困生應該得到我們的幫助,可我們班有的特困生還上網吧;有人補充道,我看見我們班的特困生吃了紅燒肉……   同學們把眼光射向了我。   我已經無地自容。   從小到大,我只知道貧窮是一個物質的概念,但到了大學,我這才發現,貧窮更大程度上是對人的精神折磨。我可以忍受沒有菜的干饅頭,可以忍受落后于時代的出土文物似的舊衣服,我無法忍受的是這種被打入另類的感覺。我不明白,因為貧困,人就連尋找自己快樂的權利也沒有了嗎?為自己過一個生日難道就是犯罪嗎?如果當初我知道我會在這樣一種環境下度過我的大學生涯,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拼命學習的毅力。大學讓我知道了貧富之間的巨大差距,它給我帶來的那種恥辱的感覺,比貧困對人的折磨要強大得多。   當幫助已經變成了一種施舍,我寧愿不要。   就在那一瞬間,我忽然醒悟到許多年來我對父親的不公。我當年剝奪他對我表示愛的權利,其實也只是因為他窮,我也曾一樣地殘酷。我給了自己父親恥辱,我也必須承受別人帶給我的恥辱。   我在忍受這種現實還是選擇退學之間猶豫了很久。   我想起了父親寬厚的后背,高考最熱的那幾天,父親不顧我的反對,執拗地堅持送我上考場。因為我被分到了離家最遠的地方。父親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老了,他努力想快一些,卻總是力不從心。七月的驕陽下,汗水在他裸露的后背上淌出一道道小溝。而我當時卻坐在有著遮陽篷的車座中。我想起了當時自己的決心,爹媽,你們放心吧,我一定給你們帶來盼望中的快樂。   我一想到父親的后背,想起母親接到我的錄取通知書時眉開眼笑到處奔走相告的情景,我忽然感到,即使面對的是這樣一種現實,我也無權選擇放棄。貧窮本身不是罪過,因貧窮而放棄了自己生存的尊嚴,這才是罪過。就是在那一瞬間,我從多年壓抑著我的恥辱感中解放出來,生活忽然在我面前明亮起來。   第二天是寫作課,我知道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感受你生活中的愛。許多同學充滿激情地念起了自己的作文,他們感激父母為他們帶來的幸福,豐裕和富足的家庭,從小到大為他們創造的條件,包括高期間,每天換樣的吃飯,包賓館房間,為了他們更好地休息……   老師沉靜地聽著,不做一聲,直到最后,才巡視了一圈失望地問:“還有沒有同學要說了?”   我穩穩地舉起了手。   我講了父親的后背,冬天落在上面的雪和夏天淌在上面的汗;我講了從小看到母親為我攢錢的情景,每湊夠一個整數,她就信心百倍在朝下一個數字努力。我講了小時候吃蘋果,父母把蘋果細細地削掉了皮,一口一口地喂給我吃,而削下的蘋果皮,他們倆卻推來推去謙讓著,誰也舍不得吃,最后,母親又用它給我煮了蘋果水……   我說我很慶幸,貧窮可能讓我們生活得更艱難些,但它卻不能剝奪我們愛的權利,我感謝父母,雖然不能給我那種富裕,但卻讓我有機會細細地品嘗到容易被富足沖淡或代替了的愛。我為小時候對父親的傷害而懺悔,我一定會向他當面道歉的,盡管我明白得晚了些……   我邊說邊能夠聽到,教室里一片抽泣的聲音。   下課時老師對我說,我非常感謝你,你比我更清楚地告訴了大家,什么是愛的真諦和尊嚴的意義。   我拿起我早已準備好的一個塑料袋,一個課桌一個課桌地撿拾同學們丟棄的易拉罐、飲料瓶,我安詳自若,貧窮依然伴隨著我,但尊嚴也在我心中。   從這時候起,曾經有過的恥辱成了我人生的一筆財富。從恥辱感中走出來,我可以用一種正常而不是自卑的心態與同學們相處了。留在我身上的目光雖然特異,但不讓我感到難受了。我能夠大大方方地在食堂上平靜地享用只有一個饅頭的午飯;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我拾到的回收物品送到回收站。我承包我所住的宿舍樓的衛生清潔工作。我做家教,搞促銷,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做我所能做的一切。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大學學業。   在那一個假期到來的時候,我給父母寫了一封信,我詳詳細細地告訴了他們我準確的到家時間,并提出了我的要求,我讓父親一定蹬著他的三輪車去接我,我要伏在他已經彎曲的后背上,告訴他我經歷過的這一切一切……   貧窮不是恥辱,放棄尊嚴才是真正的恥辱。我從恥辱中走出來,也走出了貧窮。恥辱成了我人生的另一種財富。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碳足跡輔導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中減碳標章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碳權驗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減碳標章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權查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權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章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fw8b 的頭像
    g64tcfw8b

    郭彥翔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fw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