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     父親的年 馬建忠 紅色的窗花、對聯、福字張貼在門窗上,映著一張張歡快的笑臉。 年越來越近,江華卻高興不起來,原本愉悅的情致被父親一句“你看著辦吧”弄得蕩然無存。 父親用一貫含蓄的口吻表達了不滿。   江華知道很難說服父親,不如找時間跟母親聊聊,或許從她那里能夠了解一些信息,知己知彼,才好跟父親再談,實在不行還可以讓母親幫著美言幾句。 江華記得,自己中考那年恰逢世界杯足球賽,母親跟父親說,讓他看一場決賽,也好撫慰撫慰他這個心癢難耐的球迷,非要禁止他觀看,學習效果未必理想,父親想了想點了頭。弟弟高三那年早戀,父親勃然大怒,母親說給他一次機會,前提是不影響學習成績,這才有了現在的弟媳。 江華趁父親去遛彎之際找到母親,幾句話后直切主題,說了自己過年的計劃安排:他們兄弟倆都準備一家三口出去旅游過春節。 母親似乎早知道他的來意,和藹地說:“別怪你爸,前些天你劉叔去世,他去了趟牛場,回來后情緒一直比較低落。”   母親說,劉叔是父親的發小,一個樸實厚道的鄉下人。十幾年前,父親退居二線,無所適從,鬧了場病。住院期間,往城里送牛奶的劉叔來看他,兩個人聊得格外開心。晚上,父親跟母親商量,想回老家承包一塊地,養牛。 在城里找個事做不是一樣嗎?母親不解。 父親沉吟片刻:“也許是出來時間長了,總想回去看看。” 母親理解父親的思鄉情結,但她擔憂他的身體,畢竟在城里安逸舒適久了。 父親露出了久違的笑顏:“我小時候養過牛,知道其中的苦和累,不用擔心,再說還有老劉呢?”   父親對牛場有著難以割舍的情懷。租賃牛場第一年,父親不顧他們兄弟倆回城里過春節的提議,執意在牛場過年,結果兩個小孩子在院子里玩耍被凍感冒,打了幾天點滴。第二年,父親用養牛換回的第一桶金購買了土鍋爐,用以取暖。 那幾年,他們哥倆極少跟父母見面,只有過年一家人才能歡聚一堂,其樂融融。牛場成了全家人的集結地。 好景不長,火旺的牛市遭遇冰霜期,當地一家名牌奶制品企業出了嚴重質量事故,導致整個區域奶牛養殖業跌入低谷。劉叔眼見父親逐漸適應退休狀態,牛奶市場又極度萎靡,勸說父親把牛賣了。眼看著購買牛飼料資金短缺、入不敷出,父親不得已戀戀不舍地返回城里。但他每年夏季都抽時間回去看一眼牛場,跟看護牛場的劉叔敘敘舊。 江華看母親露出為難之色,悻悻地離開了。 幾天后,江華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說是牛場租賃期快到了,征求一下他們哥倆的意見,大年三十在牛場過。兄弟倆溝通了一下,想起去年春節吃團圓飯時父親那張臉忽然莫名其妙多云轉陰的情景,兩個人商議,外出旅游過大年的計劃暫時擱淺,明年再議。   云層低垂,雪花漫天飛舞,平日冷冷清清的牛場里亮起了燈光。 母親一如既往地在廚房忙碌,兩個兒媳幫忙打下手,父親也屋里屋外地忙乎,一會兒叮囑孫子放鞭炮注意安全,一會兒幫著端碗、端盆。江華兄弟心不在焉地坐在炕上,不像在自家過年,倒更像是逼不得已的應酬。父親看在眼里,不緊不慢地說:“吃完飯,我有件事跟你們說。” 沒多久,炸丸子、炸扦子、小雞燉蘑菇等江華兄弟小時候最喜愛吃的菜肴擺滿了桌子。父親端起酒杯說:“這幾年咱們都去飯店過春節,今年讓兩個逐漸長大的孩子再體味一下別樣的新春。” 酒過三巡,江華兄弟談論起怎么跟領導相處,妯娌倆聊起哪家美容院效果佳,兩個孩子爭搶著看電視。老兩口正在收拾著桌子,一個孩子突然說:“手機怎么沒信號?沒法玩游戲了。” 江華顯露出情急之色,忘了給領導發祝福短信了。他兄弟說,還沒給朋友圈發祝福語。妯娌倆齊聲,得趕緊給孩子的班主任打個電話…… 看著他們心急如焚的樣子,父親面如止水,問,吃好了嗎? 一家人連忙點頭,起身準備離開。 父親嚴肅地說:“都坐下,我有話講。” 大家這才想起父親之前的叮囑。   父親繃著臉站起身,沖著江華說:“你媽為這個家操勞了一輩子,五天后,我準備在牛場給她過六十六壽宴。” 一家人面面相覷,兄弟倆不約而同地說:“爸,咱在城里找個大酒店多好,何必非要到這么冰冷的地方。”妯娌倆頻頻點頭。 父親看著他們嘆口氣說:“到了城里你們還有時間抬起頭來看看天嗎?” 此刻,雪野上空正高掛著一輪明月。     個人簡介 馬建忠,中國微型小說協會會員,河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1.   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走了很多地方,才能寫出許多文章呢?”我無語,因為我總是一個人坐在辦公室里,工作著生活著,沒有節假日也無法去很多的地方。我甚至羞愧于我只能在福建境內一些小地方轉悠,實在是孤陋寡聞得很。   當然,我也不能說我是閉門造車。一些思想和生活上的感受,是我創作的源泉。后來,有人就說——高山啊,此人就會寫些小文章!   是的!所以,我很羨慕那些走遍五湖四海的人,更羨慕那些能夠有很多機會出國,并寫出許許多多國外傳記,風土人情的人。我感覺,這樣的人真的很偉大。也想起舊時那些寫文章的古人,因為在他們那個時代出行更不方便,他們卻能寫出那么多的好文章,真是博學多才,花比別人多得多的辛苦才能做得到!所以,我特別希望能成為類似古代文人這類的人,書讀得多人又走得遠,思想開闊,才華橫溢,風流倜儻。   所謂飽覽群書的人,我覺得那多半是古人。現代人幾乎做不到,他們只要有不懂的地方,就可以問百度。所以,今天的人讀書沒用,也沒有多少人真心像古人那樣去讀書。除了應對升學考試,讀書幾乎是一種酷刑。更有甚者,當今的文憑,不但可以造假,而且可以購買。于是,讀書也就成為尋找一張名片的理由。   又回過頭來說我,有朋友問我最喜歡讀什么書?我說幾乎不讀書!問為什么?因為我除了工作,除了寫點東西,再也沒有時間讀書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這樣的生活,讓我常常只能寫一些小打小鬧的小事。那些我覺得感動的小事,甚至出自于個人內心的小事。我不會因為沒有去過美國而寫自由女神,也不會因為沒去過法國而寫盧浮宮。我的心我的夢,本來就是小小的,很容易被感動!   2.   有段時間常走沿海大通道,并且都是在早晨和黃昏。因此,在晉江大橋兩岸,常常能看到讓我興奮的日出日落,潮漲潮消。我想,那也是人生極其有意義的小事,是我們感受生活的原動力。沒事的時候,我就想寫這些所見所聞,因為生活的陽光是溫暖的!   六點多鐘的時候,太陽已經升高一段了。種灘的人和出海的人,他們都比我更早地走向心目中的大海。勤奮和辛勤讓他們顯得黑瘦,大海卻回饋他們幸福和溫暖。   沒云沒霧的早晨,太陽是明亮的,光彩的,讓人有一種巨大的無限的感動。在海平面上,她把光芒映照在海上。那種金黃的光,是熱情的,炫目的。若是有霧的天氣,太陽是紅色的,并紅到極點,真到血紅的境界。透過霧氣的光,投入到海平面上。那種微紅,是柔和的,溫暖的。而若是有薄云的時候,陽光和霞光的美麗,一樣會升華到海面上,透過云層的光,時而明亮炫目,時而暗淡溫暖。這樣的感覺,是介于晴空和霧氣之間的兩種心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里,當然沒有錢塘江的高潮。海水進入江面的時候,她顯然是綬綬的,不知不覺地侵入你的眼睛,并侵入你的內心,甚至占據你的思想。于是,在黃昏不知不覺間,灘涂夢幻般地消失在海水之中。海鳥紛飛,漁船入港。   漲潮的時候,許多生命,都將慢慢緩緩地被浸泡到海水中,并同著漫漫的夜色,一并消失在生命的昨天!   而我還要說的是,當清晨到來之時,那些連接大海的水道,不管是江是渠,都會帶著濁黃的水帶,呈奔騰之狀涌向大海。似若離開母親的孩子,快樂而又興奮地奔向蒼茫大海的懷抱。因為在夜里,她們離開大海悄悄潛入這些小江小渠之中,在夜的不羈和放蕩之后,作文章文學網,她們找到了回家的路!   這是清晨回潮的海水,她們知道隱退,知道回歸;知道讓灘涂重現光明,讓清晨的陽光照在這里,光滑而平整。   這些,讓我想到生命的起伏和回落,感知自然的受傷和修補。其實人生的意義,并不在于平淡靜緩,而在于不斷起落甚至洶涌澎湃。比如太陽的朝起暮落,比如海水的潮漲潮消,還比如血液的循環往復。因為這些那些的跌宕起伏,才顯得人生斗志昂揚,意氣風發。   3.   在江和海的邊沿連接處,在清晨和黃昏的那段時間里,是海鳥出入最繁忙的時候,是江海交接和灘涂水底生命最繁動的時候,也是漁民們最忙乎的時候。   早晨,漁民們要跑到海邊去整理讓海水浸泡過的灘涂;黃昏,他們要到灘涂尋找一些收獲,并守護著海水慢慢侵浸他們的漁場。早晨,漁民們要乘船到海上去張撒他們的漁網;黃昏,他們要收回漁網帶回一些他們的魚兒,并駕著機帆船回到避風的港里。   不管春夏秋冬,太陽永遠是他們早出晚歸的時刻表。因為夏長冬短,夏熱冬涼,漁民們不管是上灘還是出海,都是看著天色行事的。早晨,感覺東方微亮的時候,他們就起床整理器械,然后帶著他們的器械和投資上工;黃昏,看到太陽接近海平面,他們就會收拾器械,然后帶著他們的器械和收獲回家。   所以,江邊海邊的漁民,總是跟著太陽的起落一起作息的。他們上灘收工,出海和收漁,都喜歡跟著太陽的感覺一起走。他們的人生起落,總是這樣,日復一日,坦蕩并且安然的。漁民們喜愛太陽,喜愛晴天,喜愛光明,喜愛幸福和可以看得見的溫暖!   所以,有時我看到早晨騎車上灘的漁民,我沒有問他們去做什么,收獲多少。但我卻知道,他們總是懷著一個希望,向前遠方前行的。他們愿意面對太陽,尋找金色的收獲。這收獲于他們心中,不只是金錢,還有健康和幸福。當我看到他們風吹日曬的臉膛時,感覺海洋的真實存在,感覺古老和純樸的真實存在,感覺博大和愛的真實存在!   所以,我看到早晨乘船出海的漁民,我知道他們要去做什么,收獲什么。他們從一片溫暖的晨光里駛出,尋找生活的金色和生命的溫暖。每一個人都有他們生活的圈子,漁民們也有他們生活的圈子。在白天,他們把自己溶入江海;在晚上,他們把自己溶入家人和朋友,溶入床和孩子中間,去收獲歡樂!   生活總是如此美好的,有一種溫暖,來自于太陽;有一種溫暖,卻來自于內心,來自于你的感動!   4.   所以我熱愛生活,常有一種幸福溶于心間!我想把我的感受我的愛,通過這簡單的文字,傳遞給我的朋友們。無須問我去過哪里,我們離生活很近!在遙遠的大洋彼岸,或許也有另外一種生活,但卻不是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民族和我們的人民,永遠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他們有自己的高山,有自己的海洋;有自己的丘陵,有自己的盆地;有自己的湖泊,有自己的草原……   所以,雖然我很羨慕那些遠走他鄉的朋友,卻依舊幸福并腳踏實地地生活在故鄉。在故鄉,我們可以享受這里的陽光和親人的問候,并且抒寫屬于我們自己的歌。生活的陽光是溫暖的,故鄉的風景是美麗的,我和大家一樣幸福地生活著!   有時,我常愛拍攝一些故鄉清晨和傍晚的陽光,特別在海邊。因為我喜歡紅色,喜歡初生般的羞澀,喜歡故鄉的絳紅和鮮艷!讓太陽和所有人類一起驕傲吧,讓我們漲紅著臉,感受生命的潮起潮落。有一種血性的感覺,在清晨和黃昏,如日出和日落!   我感覺,紅色是清純的表征,因為她羞澀;我覺得,紅色是美麗的溫暖,因為她幸福。因為生命如火,她給我們帶來潮起潮落,給生活帶來彼起彼伏;給漁民帶來幸福溫暖,給世界帶來美麗祥和!只要有太陽,人間的一切都是溫暖的,充滿生機!   所以,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有陽光就有生命,就能感受生機,就會給世界帶來真誠和感動!我們需要更多的感悟而不只是感知,一個太陽,一片潮水;一個漁民,一條小船;一片灘涂,一群水鳥;一只螃蟹,一棵水草;一陣風一首歌,一朵花一滴露……都是生命和生活,都是人生的感悟!   只要生命存在,就無時不刻會思考…… +10我喜歡

晚上從一個大商場吃完飯出來,看到兩個垂頭喪氣的男孩,他們坐在商場門口的戶外臺階上,低著頭,不停的搓著手,看不見他們的臉,只能看見他們不說話。在他們的面前,是一個年級大約25歲左右的女孩子,站在下面一點的臺階上,用很焦躁但只能很靠近才能聽到的聲音,噼里啪啦的講著話。   從女孩子的穿著看,應該是商場里某個店的員工,也是男孩子的小領導,此時此刻正在為他們的工作時候的不爭氣而恨鐵不成鋼。他們的身旁,是車水馬龍霓虹閃爍的東三環馬路,馬路的那一邊林立著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閃耀的高樓,那鋼筋鐵骨的樣子,仿佛在冷冷的告訴你這個城市有多現實,有多不在乎你的傷心和眼淚。   我從這城市小小的一幕里擦肩而過,心里小小的顫抖,這個城市里有多少懷揣的孩子,又有多少在和屈辱中掙扎和哭泣的孩子。我猜想,那個女孩子一定會說:“你們要如何如何努力,才能有一天出人頭地,現在這樣是不行的!”   我猜想,男孩子的心里一定有深深的不安與自責,那些對這個大城市所有過的所有憧憬和幻想本來就不知從何下手,那時那刻可能都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了。這個城市有太多燈紅酒綠的奢華,也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可這一切也不是一夜能建成的,何況是你我這樣的窮的只剩下憧憬和夢想的普通青年。   前幾天收到一個小的來信,那是她第一天上班!給我發郵件的時候,她正在偷偷的躲在公司的一個小角落里吃飯,沒有認識的人,沒有人認識她,不敢跟別人說話,更不敢提出跟大家一起午飯。于是,她想到了我。   我猜想那個畫面一定是她一手拿著勺子緊張的往嘴里扒拉飯,一手拿著手機給我發私信并期盼著我能陪伴她哪怕一條回復的時光。很遺憾,我沒有給她發一個很長的回復,來溫暖她孤單而有點小害怕的心,我突然覺得很心疼,心疼的時候似乎什么都寫不出來,我也突然想到我第一天實習的那個晚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是2007年我第一次在一個500強大公司實習的下班后的晚上,下班的時候老板跟除了我以外的大家說:“剩下的讓實習生做吧,你們要不要到我家一起去看超女?”然后他們就一起走了。那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一個人怯怯的站在36層的窗戶跟前,窗外就是北京CBD中心區那好似電視里飛機航拍一般的夜景,可是沒有人知道,一座很漂亮的寫字樓里有一個小孩還沒有吃飯,還在做倒霉的表格。   隔壁的實習生窸窸窣窣的跑過來問:“你要吃東西么?我媽媽中午給我帶了菜團。你要不要吃?”我點點頭,她就又窸窸窣窣的跑到微波爐那里熱了下跑回來遞給我:“不是很好吃,只是個普通的菜團。”我接過來一口一口吃掉,她就站在我對面看著我笑。我當時覺得那個辦公室里我們兩個特別同命相連的感覺,恨不得緊緊擁抱。   一晃五年過去了,我有了在這個城市里還算滿足的生活,夜晚拉開窗簾看對面樓里亮著的各白燈光黃燈光,總是忍不住去想,那每一個窗格子里,是否也住著一個經常要為自己鼓勁才有力量堅持下去的年輕人?TA是否也如我過去的日子一樣,白天謹小慎微的工作,晚上用毫無安全感的嬰兒睡姿睡覺,醒著的時候不斷的給自己加油鼓勁,睡著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工作表格?想到這些,就覺得這個城市,好孤立,又好孤獨。   其實一個城市的表面越繁華,內心就越孤獨,因為在繁華的背后有很多孤獨的靈魂;每一個窗格子都是冷漠而不想相互靠近的,因為靠近會產生溫暖,而溫暖雖然可以帶來內心的慰藉,卻更容易讓人喪失斗志與果敢,依賴是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又是一個周日的夜晚,我在一盞橘黃色的臺燈下寫下這篇并不勵志也不雞血的文章,只是想追憶一下過去那些和很多小朋友的現在一樣的日子。這個城市有很多牛逼哄哄的人,我們的世界里也有很多仰慕與崇拜的人,望著他們的優秀,經常無地自容到的不知從何開始努力的心,可以在夜晚的被子里大哭,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讓眼淚隨水流一起落在地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會對未來害怕,我們都會對即將發生的感到恐慌,因為我們都知道即將失去什么,而不知道未來會得到什么。這個城市里的每一顆心都不會像水泥大樓一樣那么剛強,面對在這個城市里即將到來的每個清晨,我們都一樣。只是幸好,我們還有一個晚上,可以用來療傷。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這世界多擁擠/就有多匆忙/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對面的樓,又亮起了好多好多白色的黃色的燈,每個城市里此時此刻孤單的靈魂與不安的心們,給自己小小的加油,對自己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很棒!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服務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籤管理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南減碳標章驗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fw8b 的頭像
    g64tcfw8b

    郭彥翔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fw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